close

親愛的舊床,再見了!   昭

30.JPG 

這幾天媽媽一直說睡不好,因為床的彈簧壞掉了,而且正中間還會鼓起來,所以我們決定利用假日去幫媽媽買張舒適的新床。

我跟原有的舊床很有感情,因為從我一出生就睡在那張床上了,所以對於舊床, 總覺得特別有安全感。小的時候,爸爸常常在那張床上陪我玩;有時候我也會自己躺在那張床上,悠遊於書海之中。現在,要把它丟掉了,還真有點依依不捨。可是,為了維護媽媽的睡眠品質,我也只好忍痛和它道再見。

和店家訂購好需要的款式後,新床很快的就送來了!擺好後,爸爸、媽媽、和我就立刻躺下去試試看。東翻翻,西滾滾,嗯!感覺還蠻舒服的,只是不像舊床那麼柔軟,難免有一點點不習慣。

看著舊床被搬走的那一刻,我突然覺得:存在於生活中的每一個物品雖然看似沒有生命的東西,但如果對它賦予感情,它就會像活起來一般,成為我們生命中的好朋友,也讓我們的生活不孤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nc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