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洞灣浮潛     

IMG_2424.JPG  

    今年的中秋節有三天的連續假期我們全家人一起去東北角龍洞灣海洋公園浮潛。

    我們從花蓮開車到台北,車子經過彎彎曲曲的蘇花公路,經過很久的時間終於抵達目的地。

    我迫不及待地換上泳衣,戴上泳具,很快的跳到海裡。海裡有著五顏六色、不知名的熱帶魚,絢爛耀眼,令人目不暇給;而且我還意外發現一隻河豚,圓圓鼓鼓的身軀,讓我一開始以為牠是一隻獅子魚,急急忙忙地拉爸爸過來看,後來爸爸才告訴我那是一隻河豚,我還在後面偷偷跟蹤牠呢!在大海裡,我們是一群快樂的魚,盡情的游來游去,一點都不覺得累,直到太陽西下,才依依不捨的上岸。

    這是我第一次在海裡浮潛,也是第一次和這麼多美麗的魚共游。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保護海洋,讓海洋中的生物繼續生生不息的繁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nc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