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   李熙騏  小騏  

 故事要動人,我覺得首先它必須要在偉大的家庭出生,或是它要有一些豐功偉業的事蹟;要不然就是要有個很可憐的遭遇。但是這一切我都沒有,我只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人了。

先說我的家庭成員:我有一個做室內設計的爸爸,還有一個美麗動人的媽媽,跟一個外表長得很討人喜歡,實際卻很可惡的弟弟:至於我的外表,雖然不能說很帥,可是我也有一個很可愛的笑容。

再說到我的個性,我是一個很害羞的人,每次家裡有客人來的時候,我就會躲在媽媽背後,媽媽叫我打招呼,我總是小小聲的說:「你好!」就趕緊躲進房間裡。唉!我就像一隻縮頭烏龜一樣膽小。

但是我玩起來的時候也很瘋狂,就像一隻剛出生才幾個月的小狗一樣對什麼都很好奇,活蹦亂跳的;尤其是當我和表哥碰在一起的時候肯定是爬上爬下吵翻天。其實在大人眼裡,我是一個不怎麼好玩的小孩,姑姑說我太正經了,做事總是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一點也不像小孩子。

這就是我的故事,是不是很平凡呀?但媽媽說,我的人生還很長,相信我的未來,故事會生動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nc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