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林侑萱 IMG_1308.JPG  
       她有個長長的頭髮像瀑布,有個大大的眼睛又黑又亮的眼睛像寶石,有個細細的手
指像筷子。你猜得出來她是誰嗎?她是我班上的好朋友-伃容。
       她的個性樂於助人,經常發揮她的愛心幫忙人,又常常幫忙打掃教室。她的臉上每
天都掛著笑容,雖然有時臉上也會掛著淚珠,但她的樂觀個性,不一會兒就把煩惱憂愁
忘記,和大家愉快的玩在一起。下課時,我們常玩在一塊兒,雖然有時候會吵架,但是
伃容善良又溫柔,不會太計較,才一下子我們又會和好如初。
        因為伃容是我的好朋友,我也會關心她,例如:最近我注意到伃容的手有點破皮,讓我
覺得好可憐喔!我希望她的手趕快好起來,回到那隻細細漂亮的手。我也希望伃容的煩
惱快快消失不見,永遠快快樂樂的和我一起作伴,一起遊玩。

 

夾著一個粉紅色髮夾的是純真的侑萱

而右下角有著一頭美麗長髮的小可愛

就是侑萱的好友---伃容

IMG_09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nc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