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鋼琴記  林侑萱 小餅乾 
    
       在一年級時,我看到其他同學在彈鋼琴,那種輕輕與音樂共舞的優美模樣,讓我不
禁羨慕了起來。所以經過父母的同意,我在一年級也開始學鋼琴。
       剛學鋼琴的時候,我非常緊張,雖然老師很有耐心的教導我,但每次我都好想要從
鋼琴教室逃出去。學了好幾天後我還是不能克服心理的緊張,一個月後我就放棄了。
       升上了三年級後,我還是無法熄滅對鋼琴的熱情,所以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又
報名鋼琴課了。現在的鋼琴老師是一位慈善溫柔的好老師,所以一開始我就比較不害
怕。每次去上課,都感到很快樂;每個星期,都期待去上鋼琴課。
       我已經學了快一學期,從一開始連DoReMe在哪裡都不知道,到現在一點一滴的進
步,也已經會彈好幾首曲子了呢!我現在不僅彈得很快樂,同時也感受到學鋼琴的樂
趣。我想,這一次我會有恆心的繼續學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nc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